close

我被3C產品很無緣鬼附身嘞!!

 

外接硬碟莫明其喵的讀不到了!!不停的答答~答答~~鬼叫給我聽!!

裡面的PHOTO、UTA、目V檔全部都來不及搶救啊!!真的是殺我個措手不及!

 

昨天去蕭閎仁新歌演唱會,用手機拍的東西存在記憶卡裡,在公車上還看得好好低!!

到公司用讀卡機一讀居然出現亂碼  @"@

不信邪再去偷拿同事的讀卡機來讀,一樣亂碼,而且我明明只有1G的空間,居然顯示出快4G的容量~~

這...不是見鬼是啥東東!!

 

就是如此,如果有哪些好心人可以分享一下老蕭的影片,我會請我家祖先保佑你們家萬事如意,身體健康,國泰民安,風調雨順,生日快樂......

 

老天爺是想整我嗎?~很顧的~~是想逼得我跟你把命拼就對了!!!

是說~該去找醫生讓他們進廠維修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bnm748159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