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救命啊!!我無法自拔~~~

今天是我瘋狂追逐一個藝人滿一個月的日子雖然只有一個月,但是我已經從北到南出席了有他的場合我身邊的朋友都說「啊妳是被他下蠱了是不是?」

我還記得4/12那天,是綺貞在西門河岸演唱會的日子,那天我和朋友因為怕到時候會很多人排隊,所以晚上8點的活動我們下午1點就到了!

又因為實在真的是太早了!所以我們決定到唱片行去逛逛,本來我只是想買張『Funky Monkey Babys 3』,找了老半天,終於找到了它!! 之後拿在手上,逛到台灣歌手區的時候,突然發現!!!這個藝人出了新專輯,其實我之前已經聽過他第一張的mp3,覺得這小子的歌還真不錯,一直想買他的第一張專輯,不過就一直沒買耶!!因為都有歌聽了!這真的會成為讓人不急著買的理由!!哈! 然後我看到第二張出來了,專輯名字還真奇怪『Fuck The Men』,真是酷斃了的名字, 二話不說我就拿著它跟剛剛的『Funky Monkey Babys 3』一起到櫃檯去結帳了!

離開唱片行之後,又想說時間還早,就打算要去思打巴克斯喝個咖啡坐坐,結果到了萬國對面那間,從1樓走到3樓,發現根本就沒位置嘛! 之後轉戰誠品武昌的思打巴克斯,我還沒發現,我朋友就在旁邊囔囔說「你剛剛買的那張CD,藝人在那邊簽名耶!」一直叫我趕快把它拆一拆上去簽名,因為一般簽唱會都要排好久,我覺得麻煩一直在那邊推托,但是,我們其實已經在上台的樓梯口了!我想他應該是要簽完了吧!!然後我心一橫,小心翼翼把它的透明衣服給拆了!!對於新東西,我可是很寶貝的!!舊了我就隨便了!!之後我就一個箭步,衝上了台耶!!然後還被主持人阿關虧說,「粉紅熱情小歌迷是本日壓軸!!」哈!居然讓我這過路客給壓軸了!

那時我也不知道是要簽在哪,就胡亂把歌詞本、CD殼還有裡面送的一個口罩都拿出來抱上台去,本來想說外殼應該用不到,打算要拿給我朋友保管,結果還好我沒有這樣做,因為他居然真的是簽外殼,慌亂中,我看他簽完了名,然後我也就順勢跟他握了手,嗯!!會彈琴的人手果然感覺很有氣質,軟綿綿的,哈哈!!還想說因為我害他多簽了一個,就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辛苦了!畢竟,說真的我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!!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張有藝人親筆簽名的CD喔!!那時的我只是開玩笑跟朋友講說,我跟他還真有緣,以後我一定要一輩子追隨他的啊!!但那時只是說說罷了!!

回家把CD摳到電腦,放到手機聽,這才發現,當時衝動買下這張CD,真的很值得,也開啟了我像摸壁鬼一樣,哪裡有他哪裡跑的旅程,還發現裡面有一張他5/2新歌演唱會的門票,根本我就是賺到,雖然我跟別人說我現在新的愛人是他,但是,當時似乎很多人還不認識他,所以我身邊也沒人要陪我去,我還求助我朋友,他幫我把徵求一起去的伴文章放上BBS,一樣乏人問津,還加入了他的國際歌迷會,為了找伴,把MSN都公開了!!怎麼連歌迷也沒人要理我!!很好!!不知不覺,5/2就到了!!因為沒有伴,我就自己去了!! 只能說,還好我沒有因為沒有伴就不去,我看到他很拼命的在表演給喜歡他的人欣賞,他自己也很樂在其中,更重要的是,他有很支持他的家人,親戚朋友老的小的大家都到了!!這真的很棒!!

但是我用手機錄的東西,回來放到電腦裡,居然變成亂碼了!!很好,這逼得我得給它格式化,我也要跟我的新愛人的影片、相片SAY 估的掰了!!這是老天爺第一次在我跟他之間從中作梗,但是我保證沒有下次了!!再來我就跟你把命拼啊!!

然後我開始一直在洗腦我周邊的人,天天都在旁邊碎念他的名字,去YOU TUBE找他的影片看,後來我發現母親節那天在台南有他跟同門師兄弟的接力演唱會,我朋友剛好要回台南過節,這根本就是有股力量在牽引我一定要到啊!!然後,抱著試看看的心態在母親節前的那個禮拜五在網路上訂了台鐵的票,居然還被我訂的到坐位,這…不是天助我也是甚麼!!我整個就是去定了!!

雖然風塵僕僕的到了台南,太陽很赤炎炎,當他在台上出現的時候,我整個就大開心,後來這個歌手又在南方公園玩開了!!一直在台上用他那真假音技巧在那邊逗得大家笑的花枝亂顫,還直說來到公園就想模仿阿尼,而且他每次都會唱我很喜歡他的第一張專輯的那首歌,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,整個就是很合我的意!!

本來我朋友只是在旁邊陪著我,他也沒有期待啥,但是後來他開始在旁邊驚呼,哎唷!他唱現場也太厲害了吧!!我說說,是不是,就說我看上的人是有實力的啊!!之後回台北他開始說想聽他的專輯,我就說嘛!

最後他跟師兄弟們一起唱了最後一首歌,從他的BEAT BOX開始,我一驚「你甚麼時候又有這項才華了!!」之後他就不停的再飆高音,又學了阿尼,用哼哼嗯哼哼嗯哼來伴奏,我整個被他逗得哈哈大笑,這個人,也太妙了吧!!

然後5/16本來我是沒有要去了,我想說台北場人一定更多,結果我有個朋友,久久沒上線,他可能上線看到我之前的狀態有打這個藝人的名字,然後就來叮咚我,也在誇獎那個藝人,他說他看電視看到他很會唱,很會玩假音啊!之類的,說想看他的現場,我就跟他說516的訊息,他居然說他想去,這…不是說命運的線,又把我往他那邊牽引了嗎?

然後我發現5/21他在西門河岸又有演唱會了,票我當然是買啦!!

雖然他一直唱說「挖攏不知,一直不知,妳喜嗯喜壓溝愛挖…?」

但是我會很大聲的跟他講,「挖災挖金罵揪愛力,摳零伊ㄠˇ馬ㄟˇ意迪加尼愛力喔!!」

你的音樂真的是酷斃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bnm748159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