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老娘對於拜拜有異於常人的執著!!!

 

前些日子,我姐說我外公又來跟她托夢了!!可惡!都找她不找我啊!!虧我小時候跟他交情這麼好!!!!今天早上,我跟老娘+被託夢的我姐就一起去軍人公墓看看他老人家!!

一抵達目的地,明明今天是禮拜二,人卻滿滿的多,是說人人都在放無薪假嗎?

進到祭拜室,得找個地方讓供品安置到桌上,這個時候,明明在最裡面那排就有個很大的空位喔!!唉唷!這位主婦偏偏不放,我和我姐在旁邊拿著一堆東西還有一個不算大的蛋糕,他說甚麼就是不讓我們放下去,說那邊不好走,她要放在一個好位置,很好!她就要在那邊等別的家族拜完,然後使出主婦的強項---卡位!!

正當她一個眼尖,發現終於有別人在收東西了!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把東西放上去,然後該打開的打開,正當我跟我姐還在解開一些塑膠袋的時候,這位婦人的動作改變了!!!也不通知一聲的,她居然把東西開始往主桌搬,真是看傻了我!!原來啊原來!!這裡也不是她眼中的好地方啊!!!主桌才是她一直想攻陷的好所在!!

沒想到主婦在忙碌之餘,居然還有閒暇可以偵測其他地方發生的事情,只能說,主婦好威啊!!

只是,啊放哪裡是有差這麼多嗎?放主桌就比較吃的到就對了!!奇怪,有這項習俗?陰界接收度跟供品擺放位置是息息相關的!!哈哈!!

放完了供品,下一步就是等待,等啊等等等!時間到了就可以去燒金紙了!!燒金紙的時候,因為每個洞口都有人了!!我們就在一個阿婆的旁邊跟她一起燒!!

開燒之後!!此時老娘現身,看到我們在燒元寶,又看到旁邊的阿婆也在燒,老娘馬上一個箭步,到我旁邊來,示範給我看如何燒元寶,她說妳要邊叫外公的名字邊燒,叫他來領,我想,她是在想說,跟阿婆一起燒會混在一起吧!但是我聽說陰間是收集好從銀行發給大家的啊!!算了!!我又沒經驗,只是聽說罷了!!有經驗的話現在打字的……那就恐怖了!!重點是我們燒的沒有阿婆燒的多耶!!其實跟她的混在一起,是我們賺到了!!人家還有新版的台幣美金,上面是4個小孩藍色那一張耶!!人家阿婆比我們早燒,我們燒完了她還在燒耶!!老娘真是,也不先搞清楚情況,就在那邊賣弄她的執著!!

上次我們到那裡,最後搞得大吵一架,不歡而散,讓外公跟他鄰居們看笑話了!! 這次總算,拜訪外公之旅平安順利的結束了!!!!PANDA!!→取自Love Shuffle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cvbnm748159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